DIEKO_11

↓请点开看这里↓

暂时会不常上线。

丢人选手喜摸鱼。
主画黄周,偶尔画点别的。
随缘更新(大概)。
不用因为某一张画关注…有缘tag里见(笔芯)。
一切非商业用途请随意,不用问啦。
感谢(ღ˘⌣˘ღ)!

《My Sweetest One》伪长篇repo(打)

我!终于!有时间!repo啦!!

(以下发言涉及部分剧透…)


(首先艾特一下两位太太 …_(:з」∠)_  @不扫屋  @三叶玫瑰线 )

(P1是我的直男拍摄并糊了一层lof滤镜…((顺便晚夸封面,真的非常可爱!QAQ))

(P2P3是我想要吹爆两位太太的心情(双手合十))

(P4是模的蝉太太《渡劫教程》里在河灯上互写名字那里 ( ˘•ω•˘ ) …(紧张))


之前跟蝉太太说,本子一到我就给您们码长篇repo(码完发现好像并不是很长……(打)),结果,结果(……其实本子大概端午节就到了,之后因为拖着作业又怕放学校弄坏索性放短假回家带回家了,于是被我拖了好像快半个月了好像(捂脸)


有幸近距离悄咪咪观看了赶稿后期场面…!每天偷偷窥屏看到太太们和staff们反复确认的认真态度都忍不住在心里默默的加油打尻!恭喜本子顺利生出以及完售!辛苦惹!!

正文四篇gust三篇都非常的可爱!会捂着胸口嗷嗷叫的那种!!:


(正文部分)


 《渡劫教程》——十分可爱得以至于我也要进ICU惹!

开头就有伏笔!看完发现处处都有伏笔!

大概是…现代玄幻…吗…!前世今生(?)双线并行(?)!蝉太太的小周不管是感叹号还是问号还是句号还是省略号都一如既往落得十分可爱!!原以为黄老师只是下凡教学顺便占个便宜(?)看到幻境里的雨云才jio得好像有点不简单…!小周家的猫太可爱太抢戏惹,尤其是和黄少的互动,然而把主人“坑”进幻境的下场就是绝育太惨惹2333333封魔部分写得太好QAQ言语情感拿捏十分到位!虽然看到后面我还是没弄清楚这个劫到底有没有渡过(打)但是下山刚好领个证地府盖个章连钻戒都准备好了黄少这个一条龙算盘非常完美惹XD!还有更多新的回忆等他们创造!

是桃花味(?)的桃花劫!

 

 《人间瑞》——无论是谈情还是破案都非常稳的盖世一双人(?)…!

好像之前就有看到阿璟太太在说“乌干达推理”,然后我就一直在想“乌干达推理”到底是啥以至于带着这个问题思考至今(捂脸)。

阿璟太太的黄周一直都让人有一种两人相识已久,彼此互相了解,我的眼中是你你的眼中是我(?)的暖暖的心动(?)的感觉!真的非常喜欢QAQ!!!在两人谈论微草轻功的时候小周不忘提醒黄少注意脚下黄少顺势拉住小周的手这种温情小细节真的是太令人心动惹…!推理剧情也非常的棒…!悬念的设置证据的安排逻辑的关系都非常的合情合理…!最后老叶的出现也是让我“咦!”意外了一下!可能是因为之前的一些暗示指明但又感觉好像不是这么简单但又认定可能就是这么简单但没想到真的没这么简单…!(快把自己绕进去了(捂脸))以及小戴的胭脂…!看到就想起前面的诗句啦,立马就感觉啊可能和白芷湖有关但不知道白芷入药原来也叫苻蓠…太太真的是有心了QUQ…!

破完案一起接着去游历山水看世界面亲朋见家长呀XD…!

 

《T&T》——永远(不是)的七日庆典之阴谋也阻止不了罗密周与黄丽叶幽会(整行划掉)

当我看到蝉太太说她开车了的时候,我是突然兴奋另附期待值又+10086级属性.jpg的(闭眼)(报警了)

被小卢的颜文字可爱到也被翔翔的颈链可爱到!整篇文也是熟悉的蝉式可爱!!有十分凶险的地方,也有虐狗注意前方高能的地方,以至于需要提前预支一个星期的胃去接狗粮…!一切都是为了人类与血族和平的美好未来以及互相爱的咬咬咬(?)!刚认识那会儿的有些争锋相对到后来滚到一起的两人描写的非常有魅力惹…!以及!蝉老师真的是很擅长埋伏笔(糖)呀QUQ…!另外车真的非常好吃>///<!

礼节性担心一下皮皮的发际线_(:3 ) ∠)_(喂)

 

《天时地利》——人也很和qwq…!

是原著向…!如果上一篇是咬咬咬这一篇就是亲亲亲XD。可以说我们黄少将机会主义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惹!虽然已经在lof上看过一遍但再看一遍的时候还是被璟式软甜饼甜到躺平惹!真好TVT!!(安详)

请剑圣大大以后也像这样一直偷袭枪王大大叭XD!

 

(Guest部分)

 

《爱屋及乌》——柯基!真的!是!太抢戏了!

一切都是因狗而起:D。皮皮一线牵,珍惜这段缘(不是)。皮皮是真的皮太不给黄少面子惹2333楷楷怕狗的原因意外的有些可爱!皮皮可以说是狗生赢家了,开始不停的扑楷楷冷拒,最后终于被抱上了_(I3 ) ∠)_,羡慕。和自家爱犬讲道理的黄少非常可爱了!

 

《Extra life》——蜜汁帅气呼吸一滞!好想在B站上给他们投币!(不是)

看到中途和丢丢提到在看的时候才被告知是《头号玩家》pa,突然有点后悔当初没去看QAQ。非常帅气印象里整个背景都是给人一种冷冽的感觉!最后楷楷说“终点见”的时候抛给黄少一模一样的复活戒指真的非常令人心动惹…!

 

《可遇不可求的事》——请用售后粮砸死我!

又见娱乐圈pa qwq!湖湖太太的娱乐圈黄周非常的有感觉…!在意了四舍五入便是喜欢!茫茫人海中刚好遇见能和自己擦除火花的皮肉与灵魂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了!小心翼翼的纠结心态十分可爱了!请黄少日后也一直保持着欺负我们楷的浪漫叭w!(楷:?) 



看完几乎是长舒了一口气!满足.jpg…!从知道有合志的时候就一直在盼啊盼啊盼终于盼到了…!有生之年QAQ!!每当看到这两个人在太太们的笔下变得更加可爱时就忍不住捂心口1551,太太们和黄周都是宝,看完甜到牙疼,想再去刷一次牙x!

窥屏期看到本名好像是取自一首同名歌,立马就跑去听了…!(蹦跶)

非常荣幸能够画G图QAQ!大概是上半年为数不多的开心事情之一惹!!


最后表白阿蝉太太阿璟太太和G文的各位太太们!表白黄周!爱李门!!!(发射心心)

评论 ( 4 )
热度 ( 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EKO_11 | Powered by LOFTER